KEITH

KEITH

Monday 20 June 2011

你为什么说谎



你为什么说谎这首歌
反复的听着这首歌
眼泪还是不禁的流下~


你记得你对我说过
不会再向我说谎的诺言吗?
你还是说谎了~

两年前,
就是你选择说谎
我才选择了离开这包含了谎言的爱情

你真的忍心对我说谎?
在你开心欢乐的时候,你想过我吗?
你彻底的把我忘得一干二净~
留下的就只有我对你的思念

我要我自己一定要相信你
你会改,你一定会!
确定给彼此一个重新的机会
怎么你还是不把握?!
我心疼的是,你不重视我给你的机会
我真的很心疼

你又有发现
我都在处于包容的状态吗?
虽然,谎言一次又一次
我还是装着什么都不懂
让你,让我彼此都过得好一点
我很努力的 要维持我们彼此的爱情
而你, 狠心的把他摧毁

拖拖拉拉
分分开开
离离合合
3年就这样的过去了
我对你的坦诚,你都感受不到?
这再也没有比分开
来的更好的解决方法

你要求
要我为你而改
我改了
我乖了
你怎么变得那么的调皮?
任我怎样好的对待你
你都对我厌倦了~

外面的诱惑多得很
可是我只期望你能心中还有我
你都没法办到~
我知道
我不帅
我就是那么的普通
可是我对你的爱
是比任何人来的真
比任何人来的深

我不会表达我自己,
因为我当你是我另一半
我觉得不需要再表达些什么~
因为我已信任你

分开
你说,对我好
那,你想过吗?
这不是我最想听到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