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

KEITH

Monday 27 August 2012

簡單就好

信息裡的微笑,顯的多麼的瀟灑,多麼的大方
心裡確,實實在在的辛酸,在哭泣,怎麼又遇到那樣的事情
自己就是不能以平常心看待事情,就是不能接受
你在要求些什麼?一個單純的世界?一個善良的人?

誰沒有被傷害過?誰沒有跌入谷底的時候?
心是猶如百劍穿梭,是疼的,是傷痕累累的
又能怎樣?就這樣放棄,頹廢了嗎?

我荏苒的還覺得還是有一絲希望的,絕對還是有那個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八仙
其實,每次的滿懷希望,換來的是片軆鄰傷
那又何必呢?你還在單純這些什麼?在堅持著什麼?

蠢,笨,LUI,N共GUI ! 這就是形容詞

戀愛其實可以很簡單,可以很單純,可以很甜蜜,可以很快樂
有障礙不是,手牽著手,一起跨越過去咯
有問題,彼此遷就對方,問題也解決了

為什麼?人們把愛情弄得那麼的複雜,那麼的污濁
愛情可以衡量的嗎?
財富?樣貌?職位?還是性愛?

擁有了財富,IF 你不快樂?
有了樣貌,IF 你品行惡略

性愛?我那死板板的觀念是,沒有愛,哪來的性?
性- 你愛對方,對方愛你,彼此深愛對方,彼此的性愛是浪漫的,是有意義的,是永久的聯繫
性-那如果沒有愛情的性,那是瞬間的,那是短暫的,永遠無法體會至高無上的愛情

我忘了~ 朋友不斷不斷的和我說
:“現實是殘酷的,人是險惡的,社會就是那麼的污濁”

我回答他說
:“只要是還有一個是有心的,哪怕只是一個;現實就不是完全的殘酷,社會還是不完全污濁”


一人力起,跌倒了,站上來,不斷的為將來,為自己,為以後的另一半,去奮鬥,去努力,獲得最後的成功。


送給大家這個,我很喜歡的一首歌:GOOD NIGHT, SWEET DRE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