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

KEITH

Thursday 1 December 2011

那些年 ·

最近“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紅的轟轟烈烈
很多朋友看過了,都給了很多好的回應
一些說很感動,一些說看了想談戀愛
真的那麼好看嗎?
我沒去看既不是不fashion了嗎?

就約了朋友一起去看
還真擔心,買不到票
因為很多朋友都埋怨說票7早8早就賣光光了~
幸好都有票 =)


這部戲所以會紅
是因為真人真事
都是九把刀的愛情往事
真是還蠻感人肺腑的

因為戲份被剪接的很多
我還是想看《書》




男女主角
郎才女貌

『』

男的-玉樹凌風
女的-小巧玲瓏


男主角在戲裡是個調皮搗蛋的高中生
女的卻是典型的品學兼優的乖乖女

我都很喜歡男女主角
我覺得他們很優
沒有我可以挑剔的

唯有是,
我不喜歡結局
雖然這是最後的正實故事
他們都彼此是愛著對方
卻不能在一起
這樣很SAD!




這證明了什麼?
他是很調皮的男孩



哈哈!怎麼放了自己的照片?
對!我把劉海給剪掉了
受刺激?
被柯震東給影響
他高中的髮型也太酷,太帥,太可愛了
想成為他~哈哈!
就把它剪了

剪了我才後悔說,
我不是很適合
可是沒關係,
我最近都問朋友說:
知道柯震東嗎?

我就把自己的照片SHOW給他看
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晚安了,各位!
別想太多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