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

KEITH

Sunday 23 October 2011

這就是愛情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學校食堂裡

這溫柔的嗓子裡含了那心痛無奈的,絕望,渴望的,深情
仔細聽聽,你還發現到無數的情感包含在內

在朋友的打聽下,我才明白
原來這首歌是包含那樣悲慘的意義
女主角是因為一場車禍殤命了
這首歌,是男主角寫給她
把他想說的話,都寫在歌詞裡

聽了又再聽,
歌詞看了再看
我眼眶泛淚,
這怎麼又是一個悲慘的愛情故事
與愛人分開兩地,不同都的世界
那感覺又怎麼能叫人不傷心,不傷痛呢?

愛情真是總讓人又愛又恨
當愛情來時,是甜蜜的
那愛情不再時,甜蜜還會在嗎?

人家說,愛情是永恆
對是永恆,
可是情人卻不再是永恆

在感情的路上,你受過傷害嗎?
一次的傷害,就足以讓你對愛情絕望
你問自己
問什麼,我就不能和別人一樣甜蜜,一樣的美滿愛情
這一切是因為
你對的人還沒出現
他/她 會是你的良方
把你的傷害給填滿顏色
讓你重返七彩繽紛的情感

也許很多人和你說,他/她喜歡你
卻不是愛你
這會傷心嗎?
答案是會!

曾經一廂情願,
帶來的傷痛,我比誰都能了解這痛楚
這是,因為我們都要抓住自己的愛情
人往往就是那樣
當你愛的人出現了,他不愛你
你不愛的人,就出現了

遠距離的愛情有能真的維持多久?
現在還有這樣爛漫的愛情?
曾經,我們或許相信
或許我們接受那樣的情感
可是,現在,我覺得不實在
不踏實,不安全,不完美

媽媽,
曾經和我說過
找個愛你的人,多過你愛她的人
你不會那麼容易受傷害
這是真的嗎?
那如果你很愛那個人,那個人不愛你呢?

城市一片變得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你一個人獨自走在路上,
那種寂寞無助的感覺
誰能夠理解?
那一晚,正是8月31日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最近腦中不斷湧現
那悲傷的情感
原來我曾經歷經那樣的情感
你說過,
我不好
我開始逼自己變得更好
就是不想讓你,從我身邊離開
這一切
讓我克服不來
我不想再重來,不想再為任何人流淚
我不想那拖泥帶水的情感
我不想要關係不尋常的情感
我想要的~那一份【安穩】的情感

哭或許是很好的發洩管道
可是,
誰會給你一個安慰,一個溫暖的擁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