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

KEITH

Tuesday 19 June 2012

S.I.C..K

前幾天,喉嚨乾澀的,生病的預兆來了
還一直不斷的打呃,胸口都疼了
最近的天氣是怎麼了?
煙霾是嚴重到,我呼吸困難


來篇華文的文章,今天我去看了中醫





醫生說,我生病了
我傷風了,我咳嗽了
我的胃不好,和氣管抽蓄所以我才打呃

他叮嚀我,吃飯不要那麼快,不要緊張,不要進食不定時最重要是不要餓肚子
這些我都常做,你說啦? 我很不聽話




這是藥啦,那黃色一粒粒的還蠻好吃的,像是甜甜的巧克力
藥水就,苦的要命
什麼?
苦口良藥?




最討厭就是吃藥
今天我還是在家的,沒去學校報到
吃了藥,頭暈暈,全身都乏力

不停的打鼻涕,包了不少的水餃
很累就對了,我還是去睡覺了~

祝我早日康復
身體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