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

KEITH

Monday 5 November 2012

Time 00.00

新的11月份裡,你又許下了什麼願望了呢?是否和以往一樣? 時間真是最珍貴的,不但不留人,還一點人情味都沒有,連一秒都不留給你,那才慘
唯一不輸給時間的方法,就是? 要好好珍惜時間,好好利用如今擁有的時間,分配好時間,再讓自己用時間,去學習,去做有意義的事情。最重要的是,現在的自己要懂得開心,和時間一起去努力,不放棄,不害怕!

小時候都常聽,“要和時間賽跑”,當時還真的不懂什麼意思。現在,我終於恍然大悟說:我不能再揮霍的讓時間衝我身邊溜走~

多兩個月,又是新的一年,看著年齡漸漸的在加碼,你們會擔心嗎? 我必須要完成使命!活個色彩繽紛,意義滿滿的人生。人,應該把時間花在有意義的事情? 那我們上網算有意義嗎?我也不曉得! 我是覺得,把它當時娛樂自己的獎勵吧,自己會好過點,內疚感也減少許多。

最近,翻開報紙都看見天災禍害,難道那預言2012.12.22世界末日,即將掀開?有人曾經問過我說,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天,你會怎樣和誰渡過最後一小時? 我保持沉默了。你又會有什麼打算呢?

朋友們,所謂;1寸觀音,1寸金,寸金難買啊~SOR zai..  好好珍惜時間吧!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