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

KEITH

Friday 27 June 2014

我對自己說謊了

在這之前,曾經有朋友問我,你相信緣分嗎?
當時我愣著了,我不是不懂得回答,而是我對緣分有所保留。
今晚,媽媽問我同樣的問題:你相信緣分嗎?

我回答說,緣分能信嗎?媽媽說:“我相信,因為如果有緣分,千里來香櫞”。“ 緣 ”,就是在茫茫人海,你遇見了你那個他,“份”就是你們在一起,走到最後。而有緣無分,就是你們有緣,可是沒份走到最後。

我心了寒了下,真的有緣分這回事?一直以來,我的觀念就是,我們努力去尋找自己的那個她,努力的一起走到最後。緣分是,次要吧?其實心裡,知道媽媽的用心,她要我試著去放下。這次眼淚在眼眶打轉,心裡確實浩浩的大哭,我真的不信有緣無份。

最近忙的很,以為真的可以忘記,思念太猖狂,一想起你,忙碌的生活變得空蕩蕩
今天,我問了超過500個人這個問題:“今天你笑了嗎? " 到了現在的深夜,我發現今天我又對自己的心事說謊了。臉蛋掛上笑容,但我感覺不到那份笑的喜悅。






一直不敢翻開久相簿,因為我怕我輸給了,自己內心的脆弱,我不喜歡那樣的我。雖然一次又一次,我還是讓那一面和我正面交鋒,因為我真的很不捨得捨去。不捨得的是,那一起堅持,努力的夢想;那一些的日子。





我懷念,這裡。這裡的美景,這裡的氣候,這裡的一切點點滴滴。曾經,我很執著說,我要一個理由,一個放棄的理由。現在,想想雖然我還是很想知道那個放棄的理由,可是我覺得我需要的是尊敬你,有時的我,變得很不理智,是因為我害怕失去。







我覺得這個角度,我很喜歡。我會真的很喜歡,我就不再換了,我害怕的是嘗試,我更害怕的是我失去我喜歡的。所以我要珍惜,我不想在,毫無方向的漂流大海,我想靠岸,我真的很想靠岸。




想想是不是,靜靜的,安全的,觀賞會是件很幸福的是?







天天聽到,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時間過得快,快得太不自然。我現在最難堪的是,夜晚的到來,週末的到來。荒島裡,變得冷清清的,更是難·過。在人群中,一人吃飯,到處走走停停,感覺很不自然。我又不習慣了,我有了時差,忘記了晝夜的美好的回憶。





我不想離開這個美麗動人的世外桃源,如果我離島了,我還會遇見你這樣美麗的島嶼?我還會愛那個地方愛的那麼轟轟烈烈嗎?實話,我不想離開~


2 comments:

  1. 慢慢地舔着伤口,让自己好起来吧。
    不要让爱你的人担心。
    再不舍,终有离别。
    人生并不完美,要学着把自己放开。
    不是放过他,是放过你自己。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的鼓勵
      離別的確讓人很沮喪,放下讓人不捨得
      真實的讓人吃不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