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

KEITH

Thursday 11 April 2013

薇薇的幸福 #結局篇

I'm not updating my status for almost a week. These few day I keep look for a part time job. If have any job available please do let me know =)  Email me or just drop me a message in my Inbox. Terima Kasih

還記得薇薇的故事嗎?

1月12日
Ring... Ring....(薇的電話響起來了)..............................................................
傑:你是在幹嘛?怎麼電話響那麼久都沒人接啊?是怎樣?
薇:怎麼啦?我是在忙些社團的事務。新生迎新日讓我忙的不可開交,你就不能體諒我嗎?
傑:想你~ ~
薇:嘻嘻,你屁啦!真拿你沒辦法,想死你了。你怎樣了?又去哪一個國家玩樂呢?
傑:就沒有阿~在家看也閒著沒事做,就到太平洋廣場,走走看看咯~
薇:真羨慕你那無憂無慮的生活,那先我啊?天天都過得像大戰似的,步步驚心~厚~我快崩潰了(無奈)
傑:沒有啊,你可以的,加油!
薇:幾時畢業?
傑:2015年
薇:那畢業後,你要到香港打工嗎?
傑:正是,我要去那裡做工~讓後要賺很多很多的錢,讓你花個夠本
薇:(偷笑)我們一起在那裡生活好嗎?建立一個自己的小窩
傑:哈哈!!我陪你去你喜歡的海洋公園。
薇:真的嗎?那麼我們可以去那裡約會,賞景,吹海風
傑:我們一起努力,實現我們倆的小小夢想~
薇:好啦,我該去忙了,我們信息聊天好嗎?
傑:去去去~想你

"加油哦寶貝,最愛你了。我去小睡一會兒-傑”
“晚安 =P"

1月24日
傑和薇約在一起,到商場去,一起溫習。小情侶,可以見面,是多麼開心啊
走了走,星吧克,太熱了。怎麼空調都失靈了嗎?沒法子,咱們還是其他的店鋪好了。走了還是走了,就確定這個民俗餐廳。環境優美,寧靜,還有蛋糕吃呢!
3小時過了~




薇:我們應該去逛街了,休息休息,好嗎?
傑:好啊.薇,我買個鉛筆包給你好嗎?你的好老土哦
薇:=)

呀!那是寵物店。我們去看小狗好嗎?
傑:你看那個兔子,很可愛,很乖~ ~ 好像把它帶回家哦
薇:嘿,以後我們都養小狗好嗎? 那週末呢,我們去遛狗,散步逛公園,okay ka?
傑:就像小情侶,那樣的幸福。我們一定要做,最幸福的那一對。
薇:我只想兩個人,簡簡單單的過著幸福的生活(希望這話是真心從你口中說出來吧)






在商場,逛來逛去,就是要把時間都留給對方,不捨得離開
不捨得 say goodbye.................

兩個月後

3月24日

薇去了買了傑最愛的鹵鴨,打算去台中,傑的家,給他一個驚喜!
傑:你在哪裡?
薇:商場走走(去着台中途中)
傑:哦~好啊!我也正好和朋友忙著功課
薇:傑,你可以過來太平洋?因為,我忘了帶錢帶,我沒錢付食物
傑:怎麼那麼粗心?我不能叻很忙
薇:你就不救我了嗎?
傑:...............
薇:你還疼我嗎?怎麼,我有難,你都不理呢?你不擔心嗎?

薇到了傑家外頭,準備給他一個驚喜!

傑:你~ ~ 傻哦,那麼突然
薇:剛才~算了。你餓了吧?我買了你最愛的滷鴨!
傑:  想你!
薇:吃吧。客套話就免了
兩個還是個小情侶,傑終於表白了,薇也答應兩個人在一起。

3月25日
薇:早!傑先生
薇:傑先生!!!





“我不會離開你,我也很愛你“
可是,我想好了,我們還是做回朋友吧!
=)


玲玲:薇,你看~ 這是傑的一直以來,交往的女友~
薇:  哦......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