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

KEITH

Tuesday 7 October 2014

Hello October

I never been here for sometime. Been so quiet recently.
最近話,少說了
最近脾氣,少發了
最近,只想要平靜的看世界,看人和事物。其實,做個聆聽者,觀察者,並不是那麼的差
你聽的很多,看得也很多;你會發現到很多,也領悟到很多,這是一定的。








今天,我站在這裡一眼望去,很高,很涼,吉隆坡全景看在眼裡。在想想自己,我為自己的心聊了多少?有多少次嘗試,勸自己要堅強,要笑看人生,自己一個人不會害怕。今天,呆在高高的這裡,我想了。我是執著了,我太固執了。我執著的迷失了自己,把世界看得很狹窄,我錯了。我被誤會,我被很多的句子給絆倒,我被很多的句子擊傷,心裡很不快活。因為,你覺得最了解你的人,其實就是最不了解你的人。心裡憋得是很辛苦,不敢去述說,是因為覺得那般的心情,那般的苦澀心情,不是那麼簡單懂。


當你看得多,領悟的多,自然的你就不再那麼執著,那麼的固執
看看這世界,是很多美好的事,如過你不把視野放大;還真的錯過很多你會意想不到的美好事情






看著這片大海,我站在這裡靜靜的一個人,一直看,看大海的盡頭會不會有我心裡想的畫面。看著,大海海浪澎湃的,鳥兒,彷彿和我說,你不孤單,你很勇敢,自己來到了這裡。我在這裡懷念了一些畫面,也和自己說,我寧願一個人生活,被尊重;也不要再維持一直斷讓自己賠上自尊的感情。


你是你最了解的自己,你不需要期望人家了解你,,也不重要;因為沒有人比你更了解你
往往你期望的高,你失望的也不低
不要期望,或者著迷別人對你的好,因為這世上除了爸爸媽媽,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



我們需要明白,每一個人有他自己的故事,自己的人生
不要去批評,或者是去看不起人家
要記得,每個人只要是人有生命的;都是和我們一樣,
擁有的到尊重,平等對待的權利

你或許會不喜歡的那個人,你會有誤會,會對別人沒有好感
可是,你問你自己,你到底了解人家多少? 到底你又憑什麼?
一直看到自己的好,並無視別人的好;是大不好!要改

在你言語中,你重傷了那個人,他會心疼,會沮喪
可是,你卻不覺得怎樣是因為你不能夠體會別人的心,你不給別人怜臉
你又很自私的無視他人的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